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15336|回复: 19

[新车谍照] 新买的小3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买的小3 发照[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BC%CD%C4%EE]纪念[/url]

小3

小3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錯啊,恭喜LZ買車了.馬3挺不錯的好像.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哈哈,保险,GPS你都回我了,谢谢你的意见和信息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12-7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弟弟 发表于 2011-12-7 22:00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哈哈,保险,GPS你都回我了,谢谢你的意见和信息

哈哈..放假在家太閑了.打工又不是每天都有.女朋友又回國了.mel這鬼地方太無聊了.呵呵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买白色的?主打的那个蓝色很漂亮啊,再不成银色的也挺好的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ushroom99 的帖子

因为。。。。。个人喜爱吧、、、和我比较纯洁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放假。。。。羡慕嫉妒恨啊。。。我要上summer school、、、、、这天气。。。。热热热。。。。坑爹的去deakin的767是没空调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弟弟 发表于 2011-12-8 18:32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放假。。。。羡慕嫉妒恨啊。。。我要上summer school、、、、、这天气。。。。热热热 ...

呵呵..本來也要讀summer的,不過今年剛好沒有我要讀的科.所以就放假喇...
呵呵..都有車了幹嘛不開車去呢?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慢慢来,人车磨合中+新手,怕一不小心开去了那遥远的地方。。。。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弟弟 发表于 2011-12-8 22:48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慢慢来,人车磨合中+新手,怕一不小心开去了那遥远的地方。。。。

呵呵..你買的沒有navigation system的嗎?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我指的那个没有烦恼,所有人都狠幸福的地方。。。。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弟弟 发表于 2011-12-8 23:30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我指的那个没有烦恼,所有人都狠幸福的地方。。。。

喔喔..懂了.呵呵.今天太熱了腦子都超負荷轉不動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12-8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弟弟 发表于 2011-12-8 23:30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我指的那个没有烦恼,所有人都狠幸福的地方。。。。

不過車技就是要多練才好的嘛,週末的時候找幾個朋友陪你去遠點的地方開開唄.mel路夠寬,比國內的好開點感覺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还好,感觉就是不习惯,保持60以下人就不会有事,估计磨合个礼拜就可以到处跑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12-9 | 显示全部楼层
Free弟弟 发表于 2011-12-9 00:10
回复 kay1990 的帖子

还好,感觉就是不习惯,保持60以下人就不会有事,估计磨合个礼拜就可以到处跑了

呵呵..是啊.其實也沒啥難的.如果不開city的話,也好像沒啥特別要注意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