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7818|回复: 19

[达尔文] mt buller今年最后一次机会滑雪了,寻滑雪发烧友同行一起滑雪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Romeo1314 于 2011-8-18 10:08 编辑
) F* J$ z; ~% ?: Y! }: c+ i! \# z8 Y5 j: @; Z. s* c, j& w
mt buller今年最后一次机会滑雪了,据说下下周就没雪了,这周末是最后一次机会了,本人热爱滑雪,但是一个人貌似有点无聊,所有朋友都被我拉去雪山了一遍,已经连续好几周了,每周都去,很想珍惜今年最后一次滑雪的机会,寻滑雪发烧友同行一起滑雪,可以拼车去,油费和进山费平摊,当然是人越多越划算了,一个人去实在是成本太高了,而且来回都要开车,太累,当天去当天回,本人可这周日去,也可等到下周二,因为周二缆车半价,只要50,迫切寻求滑雪的朋友同道呀,谢谢关注,如果感兴趣的可以联系电话:0433854200chris7 x- [) {9 c+ S+ r+ J
qq群号:23634895 这是我刚建立的一个群,希望爱好滑雪的朋友可以加进来,我们可以冬天约滑雪,夏天去冲浪,还能多交朋友,如此丰富的生活简直就是爽歪歪呀,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啦。。。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mt buller9月11号还有个championship呢,这是人工造雪的吗?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8-1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周都去-.-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本周日去,请问在哪儿租工具方便划算?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真是滑雪狂人 话说这么好玩吗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kingyo1107 的帖子
; n8 D# P6 o( t5 V- N4 b! r& R( D  T/ U8 w+ G2 X6 E" b
在mansfield小镇的一家好像叫scm的店里,全套ski   39一天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EWLIFE-- 的帖子
# R7 r2 s6 s2 x; k
/ L( Y* e5 b! \( H, B+ u1 a刚学的时候不会,觉得新鲜,越滑越上瘾,而且那个山还很大,很多缆车,去了就知道了,上周从9点一直滑到下午4点,第二天直接腿抽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blingT 的帖子
; }( U' ~& L" g# O1 T
; r% P7 `8 [( w$ \好玩的很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uperbaby123 的帖子
; ~! S2 _  \7 n9 Y0 \. n
9 R& c, {# Z% \. A+ k( j2 g应该是,估计今年的天气雪撑不到那个时候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Romeo1314 发表于 2011-8-18 09:52
: p  m/ I9 y0 O& ^回复 blingT 的帖子
! K% N, j1 n& N4 ~% a2 K, e2 x6 U' u  w5 A- l( N" V& c
好玩的很啊

, j! u! M& X' \% z% \" ^summit is the best!!!!!!!!!!!!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Romeo1314 的帖子
1 x. S9 E; {) a# z8 w4 }% K- H7 n1 p5 t' P0 b2 A5 e8 M
哈哈 太过劲了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很想去啊 可惜去不了[s:112]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EWLIFE-- 的帖子
: [9 O1 ^  ]( ~) }  H+ }7 p; N, I! X, J- F1 f: U  W; G
狂热份子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NEWLIFE-- 的帖子/ U" ~. B7 s7 y
( b8 Y# z- X0 I0 Z
狂热起来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buller那破地方啊 哥们 你还是去falls creek或者mt hotham吧 那里更刺激,2周前刚去过 差点把骨头给摔断了 暂时还在疗养期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