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7466|回复: 31

[墨尔本] 昨夜华人小哥开奔驰在M3上被逼停持枪抢劫全纪录,如遇到丢失车辆请立即报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昨夜在M3高速公路上上演了一部极其危险只有在电影里看到的场景。华人小哥半夜在M3上开车,后面有一台白色NISSAN SUV尾随他一路,到了BULLEEN路口的时候,一脚油门超到小哥车前面来一个急刹车,这种紧急的情况一般人是来不及踩刹车,小哥猝不及防踩了刹车但是还是追尾上去,应该不是很严重的那种。前车下来两个人持枪逼着小哥下车,并对小哥施加暴力拳打脚踢,据小哥说头,鼻子,手部均有手上而且被打到全身是血。劫匪施暴完直接开着小哥的奔驰跑路。小哥手机也被抢,应该是有过路的车报警,后来警察来了,救护车也来了,小哥也很坚强没有去医院而是直接去的警察局做笔录。值得庆幸的是小哥的车有保险,车子还能赔回来能减少些损失。; ~* p3 n, _7 Q6 n4 X3 l

8 r2 K4 h& D5 A$ Z3 \
& t# `2 t* C2 x0 R
IMG_5252.jpeg IMG_5253.jpeg IMG_5254.jpeg IMG_5255.jpeg IMG_5256.jpeg IMG_5257.jpeg IMG_5259.jpeg IMG_5260.jpeg.jpg ' c# s) V$ F7 c6 s) R( L5 ~* Z
; `2 Y0 c: U! @( S

4 J! ]) B4 p6 s! F- x; `  q5 q8 }9 M% e% @9 I9 N1 ~
( {% }, j4 _; e* R+ ~, c2 t; D8 N
其实这种作案手法不是第一次听说了,记得几年前有位好友也是晚上开着S3路上被超车逼停,被抢劫抢车,最后还上了7 NEWS。大家深夜千万没什么事就少出门吧,什么时候都有可能发生危险的事,保险一定要买,真有个万一碰到这种事损失还能赔回来。最后希望大家路上注意安全,平平安安!* x1 r! U" B4 g% g- ]; A
3 o7 g( N! T& S1 c$ c- ^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生你有何用 发表于 2019-11-15 02:418 P9 T2 p/ M6 x4 g: l
活该给抢
% V+ r! P: a% @6 V
歪曲的仇富心理,何况开个奔驰也不算富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 t0 B3 d0 c/ \5 l( J你这种人渣呵呵呵呵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这样情况 千万不要开门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生你有何用 发表于 2019-11-15 8:16:14
& g$ n8 C) u! |1 s" ^6 R- d# i活该给抢
" q3 \. |6 T8 I- k" l
还在租房子?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飞鸿 发表于 2019-11-15 8:17:57
0 Z3 t- H, W. P5 v( O# q( Q. W歪曲的仇富心理,何况开个奔驰也不算富

2 q( n: s+ `4 ^他还在租房子 你信?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_赵森森 发表于 2019-11-15 07:179 y  P! P+ P" ?0 o- U  R, Z9 c$ x; L3 o1 p
他还在租房子 你信?
+ S+ W. {  X' i  k0 d- [
你说的是谁?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飞鸿 发表于 2019-11-15 8:46:46& l6 |, L, x4 Q! R* }# l
你说的是谁?
$ B0 o9 g' c  w" P  _% X; _/ p
你回复那个人呀 第一个留言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叫我_赵森森 发表于 2019-11-15 07:46
3 e$ o% w0 G! Q1 l* U! Y你回复那个人呀 第一个留言的
* v1 Q9 @  A; M, h: D2 {
嗯,那个人是二货,心里扭曲变态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飞鸿 发表于 2019-11-15 9:14:13  S( s7 C8 m& T1 u
歪曲的仇富心理,何况开个奔驰也不算富

' f* R- i5 I* V: n哈哈哈。奔驰车好看就是了。来这生活的条件都不差。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妈生你有何用 发表于 2019-11-15 9:14:43
9 c, W# s5 h+ w. }7 q! q活该给抢
2 \9 _8 W5 k6 R' x6 A( @
你人如其名。滚回去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赶快把我的宾利卖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人还是低调点好,就算买的起超跑不如开凯美瑞来的安全XDDDD& Z( z9 h9 Y' g% v
妹子们也穿的多一点,别穿的那么暴露又抱怨别人强奸性骚扰。8 [, l! }' {# A+ V
( y. k+ b* [6 B9 J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财发财 发表于 2019-11-15 08:30
$ C' J& q! V! Q3 t' o% N! I# R1 C赶快把我的宾利卖了
( I: n$ u1 b* ~2 l1 J6 o
发到亿忆的车辆交易板块卖就行,我刚在那里把我的兰博基尼卖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