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4666|回复: 27

[汽车养护] 坑爹!私人汽车美容弄坏客户车漆后耍赖扯皮全过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有次健身完发现车子出现一条刮痕,后来洗车后发现刮痕是这样的,如图:



当时我看了下感觉抛光应该可以抛掉,所以我就找了个公司附近的一家修车店抛光了一下,结果老板人非常爽快,跟我说这个深度可能他们那抛不掉,建议我去一些汽车美容店看看,我就约了微信里的一个专业美容的,约好的时间周六去,结果我那天特别忙就跟师傅说改天再去。。。

眼看就要到小长假了,那条划痕让我有时候很不爽啊!!!无奈小长假的时候专业美容的那间店关门,然后正好逛yeeyi的时候看到一个账号貌似是做汽车美容的,看着口碑还不错,还有人推荐他,然后我就加了那人的微信,下文中就称呼他为A吧!加了微信后和A约了周六下午,期间还给我科普了很多汽车美容姿势,如图






到了约定时间,我开车前往,A一看我车的伤痕,立马就说
A:这怎么会抛不掉呢?你们旁边坐一下,马上就好!

大概10分钟之后,A还是没抛掉。。我说,抛不掉就算了吧!我认了,以后我整个喷漆就是了,这时候A还是坚持再让他试试,我看他当时是抛光机器换了个头好像,然后他跟我说,
A: 这是最强力的了,这个如果抛不掉的话就没办法了

说罢就抛了起来,不一会,车子上就出现了一个螺旋丸的印记。。。如图




我当时也是一脸懵逼,没想太多,以为这只是抛光暂时留下的东西,我就问A说
我:这是咋回事?
A:这个好解决,我用磨砂纸
说罢他就拿出了一张磨砂纸在那个螺旋印记上摩,这时候我灵机一动,发现事情没有这么简单,就上前摸了一下这个螺旋,发现漆面已经凹凸不平了,此时我立马问A
我: 这怎么办?
A:这我也没办法了
我:这你必须得给我解决啊
A想了一会,说
A:那这样吧,去修车厂重新喷漆吧,钱我们一人一半
我当时就想这咋能一人一半呢。。。但我当时也想着A这么热的天干活也不容易,我就说
我:这样吧,抛光的120刀我还是给你,但是你得付我重新喷漆的钱,这120刀抛光钱就从这里面扣就行了
A想了一会同意了,然后我们各自找自己的修车联系人要报价,我找了两家报价750,A找了一家报价350,因为我几年前找过A找的那家修车店修车,当时刚上大学,也是钣金喷漆后保险杠,当时那家店是跟我说直接给我换一个副厂的rear bumper,结果做完后我发现喷漆喷的特别不均匀,而且尼玛我到卖车的时候做检查才知道当时那店保险杠压根没给我换。。。。。我当时就拒绝了A,说还是找我自己熟悉的店做喷漆吧,A也答应了,期间还有一段对话,大概就是因为修车需要3-4个工作日,我跟A商量把租车的钱也cover了,但是我承诺会尽量找便宜的租,而且同样也会发给他收据的,A同意了,最终我们达成了如下协议,如图




后来我就离开了,之后就是A各种扯皮,先是一定要一个PROPER INVOICE,然后我给了之后就质疑我为什么没修车就付钱,我解释之后就说要去找ACCC,要找LEGAL ADVICE,还要我发给他我的地址,驾照,电话,期间还各种说自己一定会负责的,尼玛我就想说你绕什么圈子呢?当初说好的解决方案现在全部都不认了,然后今天就基本上不回复我信息了,然后刚刚在晚上回复说要跟我走法律途径解决。。。。。。。真尼玛是服了!!!!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9-1-3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的workshop地址: 35 Hallows St, Glen Waverley

如果放地址违反版规的话麻烦删除。。。。不好意思!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围观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31 | 显示全部楼层
zys0421 发表于 2019-01-31 8:20:52
他的workshop地址: 35 Hallows St, Glen Waverley

如果放地址违反版规的话麻烦删除。。。。不好意思!

我感觉还是要曝光出来,防止更多的人被坑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抛光就干不掉的   第一张图上面都有黑色的 掉漆了 抛光怎么可能产生新漆呢

后保险杠喷漆报价    350有一点点低  我觉得是别家给他的trade price 或者 是半条杠喷漆的钱   750 我觉得有点高   人工就算2个小时吧  然后paint 相关费用 300  也就 500左右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31 | 显示全部楼层
shxiaohei 发表于 2019-1-31 07:29
本来抛光就干不掉的   第一张图上面都有黑色的 掉漆了 抛光怎么可能产生新漆呢

后保险杠喷漆报价    3 ...

如果要blend In 的话其实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毕竟如果不blend in的话色差可能会比较明显。

客人不是专业人士,其实我们行内人都堪称上面那个点点处理是比较困难。
如果喷出来有色差,我觉得大家都不愿意看到。最起码要修复得修复到正常水平。
更何况那个报价350的店,苦主已经领教过那招数了。

其实汽车行业出现了一些意外和失误都是正常的,汽车行业都是赚辛苦钱,想象40多度的天气下顶着烈日干活,看着就心疼,我还是相信抛光公司会处理好,毕竟就几百块的事情。

感觉上是沟通上,文件处理上可能出现了些交流上的不足。好好聊下就解决问题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艾尔杰斯 发表于 2019-1-31 09:10
如果要blend In 的话其实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毕竟如果不blend in的话色差可能会比较明显。

客人不是 ...

說得好,頂

溝通好,沒有處理不了的事情。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31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是抛光温度过高造成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1-31 | 显示全部楼层
用5000砂纸加水磨下再polish试试,不行再3000加水。本来气温就高,在加上rotary polisher做的时候温度就会很高。估计是太用力时间太久,clear coat 烧了。经验不足吧。对了,宝马的clear coat很薄的,希望那位美容师能看到!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貌似见过在yeeyi做广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2-6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聊天记录来说,工作中发生的失误可以理解,但是说到就应该做到,这属于纯扯皮,答应了又反悔。真心希望这种人不要开门做生意,现在碰到的是个中国客人,如果是个local到时候留下不好印象的又是全部中国人,不知道那些守信用讲规矩的中国商人需要多少心血才能扳回中国人在国际市场上的一点点信誉度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9-3-16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还好没去找这家做过。水分很大感觉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9-4-5 | 显示全部楼层
tedssss 发表于 2019-2-6 11:46
就聊天记录来说,工作中发生的失误可以理解,但是说到就应该做到,这属于纯扯皮,答应了又反悔。真心希望这 ...

是的,害惨了一些好好干的华人车行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