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323|回复: 1

[生活] 每一个女神留学生的背后,都有一个恶心到吐的卧室。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显示全部楼层


女留学生是一种什么生物?


考场上当得了学霸,舞会里撑得起晚装;
通宵画图不在话下,再打份零工也不叫苦连天;
修得了家里的洗衣机暖气片,地道的家乡菜也是信手拈来;
搞得定论文哄得住导师,工作车房事无巨细做得有条不紊;
平权观念根深蒂固,矫情做作自然靠边;
眼界开阔气度非凡,阅历丰富知书达理;


然而,还有一种堪称“女神”级别的留学生,在她们的朋友圈,,“Brunch”、“旅行”、“精致”、“健身”为关键字的Po图屡见不鲜,给人一种小资、有品位的赶脚。


但实际上呢?

她背地里,可能邋遢到可以一个月不洗内衣,房间乱得无处下脚,地上还放着两个星期前吃剩的泡面…


毕竟出国前,在家独生子女的她们可是小公举,衣来伸手饭来张口,拉屎尿尿全部在床上解决了。可出了国,没人伺候了,这可咋整呢?可劲的造呗...

比如最近刷屏网络的这件事情看了让人恶心极致了

一个中国留学生Ivy(化名)在首尔租了一个公寓,但因为家里临时有事需要离开半年,和韩国房东商量之后,便决定将房子暂时租给另一个中国留学生小婷


小婷身材窈窕、妆容精致,整个人看起来非常时尚,再加上她还是学生,Ivy就比较放心地出租了。

不仅如此,Ivy自知留学生生活不易,就只收了小婷一个月的押金,剩下的房租交给房东就行…交代完她就放心回国了。

她没有想到,这次出租不仅给自己挖了一个大坑…还刷新了她对女生邋遢程度的下限!



前两个月,小婷还在正常交房租,到了第三个月,Ivy突然接到了小婷的微信,说自己的资金周转不开,想找Ivy借一下这个房租押金来周转一下。

Ivy觉得大家都是中国留学生,都很不容易,在外要互相帮忙,于是就欣然同意了...但没想到这一借,把自己给坑了进去。


谁知道,小婷不仅再也没有把押金还给Ivy,还以各种理由拖欠了房东一万五的房租!

她还不交水电,而且一个月之前就离开了韩国,房门也不锁,就彻底消失了…



Ivy突然感觉事情不太对,于是赶紧飞回韩国。

推开门后的那一刻,她被眼前的一切都惊呆了....


原本干净整洁的公寓竟然变成了垃圾场!到处都是扔掉的餐盒,外卖袋,很多食物都过期了,但一直没有清理,已经腐烂变质,发出阵阵恶臭!甚至都已经生蛆了...你看,它们还在蠕动呢...



这一块黑黑的也不知道是啥恶心的东西,被洒在地板上一直没有弄干净。


厕所更不用说了,头发堵塞了整个水管,用过的瓶瓶罐罐堆了整个脸池,还有染了血的姨妈巾和内裤...



客厅里面,烟头,衣服,鞋子....满地都是。


Ivy的床上残留着很多用过的和没用过的避孕套...私生活太TM混乱了!


在“参观”整个垃圾场后,Ivy完全崩溃了...

她只能忍着恶臭,亲手去收拾那些烟头、套套、和恶心的内裤,为此她清理了整整一个星期,这么多垃圾甚至装满了十个大麻袋

但是肇事者小婷已经彻底的远走高飞了....

意外的是,小婷万万没想到她竟然将自己的学生证遗留在了现场


Ivy还发现小婷竟然是整过容的,“一个这么爱美的妹子,为什么把自己的生活环境弄得这么恶心啊?”



Ivy把整件事Po到网上后,众多看到这件事情的网友也愤怒了!

有网友吐槽:恶心到这种程度,还留什么学??


还有人表示,一些人女生被称之为女神,但是家里比猪窝还乱


“我室友也是天天光鲜亮丽,但是天天不洗澡不换内裤,零食垃圾一地都是…这跟家教有关系。”


“以前遇到的女生长的很漂亮,可是衣服从来不洗,内裤也不洗,更是没见过她洗澡…被子枕头都是黑的。”


“以前寝室里,最漂亮的女孩子,卫生最脏…”


“一辈子都不想和这样的人做朋友。”


由于网友自发人肉小婷,迫于舆论的压力,小婷已经偿还了拖欠的房租




这件事情也算能对Ivy有一个交代,但是她所亲身经历的垃圾场确实我们不能感同身受的。

这印证了一点,每一个女神留学生的精致表面背后,都可能有一个邋遢的私生活。


日本超级大网红,背后私生活混乱


这样的“精致”女孩,日本也有个,她是个超级大网红,年龄仅仅有25岁,腿长却有86厘米,在Ins上有特别高的人气,她就是:

西上真奈美


在社交媒体上的她,是个令人羡慕的白富美。

连在一起玩的朋友都是颜值特别高的,没事就喜欢搞聚会。


但是一档综艺节目《nino桑》让她的私下生活被彻底曝光...


节目组跟拍了她一天,当走进真奈美的家时,记者发现竟然几乎无从下脚,家里跟个垃圾场一样。


而她不但能住得下去,还在这里发出了无数让粉丝羡慕的美图。


需要拍照时,就整理出地板的一角,只为呈现出干净的小资照片,真是不容易啊。。


这么邋遢的她当然没什么朋友,但是她每次去餐厅吃饭,都会点双人套餐,或者点两杯饮品...伪装成朋友很多的样子..



在ins上po的闺蜜照,也是找的路人,假装不是一个人出行:



这些都是找路人帮忙..


这一切都是为了能够博得粉丝的好感,快速积累人气...

这两件事不得不让我们深思啊:精致女孩的背后到底是什么样的生活?

留学生小婷的事不仅引发了网友对许多精致女性的质疑,也让对中国留学生造成了很大的负面影响...


绝对不能租给留学生了!

虽然大多数留学生出国之后,都会好好学习,不给别人添麻烦,但总有一些例外会搞出事情,给整个群体抹黑。

而且这种事不仅发生在韩国,在网上随意搜索,比比皆是…

还记得今年5月份,多伦多有一位网友也吐槽过,自己将万锦的一套Condo公寓,租给了一对中国留学生情侣,结果也被搞的满屋垃圾。


不仅是房间乱,而且当初签好的一年合约,这对儿中国情侣只住了半年就悄然搬家,各种费用全都拖欠。




哎,看到这不得不为中国留学生们捏一把汗,希望帅哥美女们出国在外要记得:我们代表的是整个中国人的素质,而不是你一个人的素质。不然以后没人租房给我们,无家可归了啊...


关注公众号:澳洲扒爷 ,带你偷窥更多澳洲大小事

下载亿忆澳洲APP
发表于 昨天 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