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楼主: 澳洲扒爷

[爱情] 女朋友太虚荣了!背着我买$60刀的兰蔻口红,要分手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8-8-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你的jj和你的心眼一样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2 | 显示全部楼层
段子写的不错!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3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这么抠,你女朋友快点和你分手吧,活该你单身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3 | 显示全部楼层
快点分,毕竟你这么抠,没人受得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3 | 显示全部楼层
文章看的很气愤,评论却把我看笑了,哈哈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哥 我也不是有钱人 工资还算稳定 我女朋友买一个包就要3-4000刀。看你们感情深不深了 不爱 买20都嫌贵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4 | 显示全部楼层
ilyasmin 发表于 2018-08-04 9:22:52
你可能脑子不好。60刀的口红, 200刀的包包也算贵。自己赚不到钱 还要为难别人。服 你这样肯定家里有坑 等着钱填满呢。 再说了 就你这赚钱能力 还攒钱买房买地 顶多买个墓地。

墓地我估计都买不起 现在墓地多贵啊 哈哈哈哈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过来找骂的吗?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4 | 显示全部楼层
赶紧分手吧,工作找不到是能力问题。你一个没工作的人还要有工作的人煮饭吃是人品问题。找不到工作,还要人家煮饭给你吃,你白吃还要嫌人家,人品太差。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5 | 显示全部楼层
搞笑贴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5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自己挣的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有啥问题。又没花你钱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公给我买几千块的包包都很开心,你女朋友买个六十刀的口红你就在这里bb,有病吧吧你。你就一辈子单着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6 | 显示全部楼层
傻狗滚吧 你最好单身一辈子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6 | 显示全部楼层
哥们人家又没花你钱,你紧张个啥呀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8-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