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楼主: Sect

[爱情] 為一位女孩出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5-6-2 | 显示全部楼层
v8T 发表于 2015-5-31 08:47
直接上报移民局   一切都解决了

怎麼個解決方法!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7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1874 发表于 2013-6-18 02:48
回复 gemmwe 的帖子

可憐的妹紙

廢物垃圾男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没看清人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9 | 显示全部楼层
气顺了美?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9 | 显示全部楼层
气顺了吗?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什么好出气的,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9 | 显示全部楼层
爆了他{:11_167:}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9 | 显示全部楼层
求结果{:d23:}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18 | 显示全部楼层
{:d23:}我也求个结果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全让那男的占了啊 卧槽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世界是怎么了。。。{:11_167:}
如果移民局可以随便取消分手后的PR的话,那至今特么要有多少人被取消了?!拿到PR就该变身为超人了?人家姑娘乐意 气死你 哈哈~
真是闲的蛋疼~非洲有吃不上饭 饿死的 没见你说可怜呢~{:11_149:}
PR只是另一个开始,不代表所有。。。{:11_122:}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6-3-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他目的是为移民,是同居移民:如报告移民局,应可取消他的签证,其他方面只可怨女孩自己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刘玄德 发表于 2013-6-18 01:45
其实说白了,这是周瑜打黄盖的事情吧..... 这小女孩当年也应该考虑到了。不然就图样图森破了。

同意,人家愿意,旁人就看开一点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刘玄德 发表于 2013-6-18 01:45
其实说白了,这是周瑜打黄盖的事情吧..... 这小女孩当年也应该考虑到了。不然就图样图森破了。

同意,人家愿意,旁人就看开一点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6-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刘玄德 发表于 2013-6-18 01:45
其实说白了,这是周瑜打黄盖的事情吧..... 这小女孩当年也应该考虑到了。不然就图样图森破了。

同意,人家愿意,旁人就看开一点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