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28412|回复: 18

[爱物秀场] 也来晒晒自己的小东西们,杂七杂八小物品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云123 于 2012-12-11 23:07 编辑

我是一个小气&保守的摩羯座mm[s:114]所以我的小东西比较少,会很便宜才会舍得买
很多东西都是妈妈和朋友送的,大家来看看吧

耳环, 便宜好看的, 买了很多,比较适合,很美
IMG_9116.JPG


头饰, bling bling 的, 左上角两个是我买的,其他都是我妈买给我的
IMG_9142.JPG


钥匙环
IMG_9149.JPG

面具是妈妈从意大利给我的, YSL 链子,这块是香水+ 口红 加起来的
香水那个掉了,悲剧。
狮子环是 墨尔本 zoo 的纪念呵呵
红色是 GUESS 实在是很好看,就买了, 还没用
IMG_9144.JPG


头饰
IMG_9234.JPG



这个牌子是 我外公的哈哈 , 我是没 这个本领的
IMG_9150.JPG IMG_9152.JPG



JUICY CULTURE 钥匙环,本人史上 买的最傻的一个单品,还掉钻

IMG_9130.JPG IMG_9128.JPG IMG_9137.JPG


ck  的耳环, 前任送的,大家说说它 好看在哪里。。。是不锈钢的, 而且死贵。。。
IMG_9120.JPG IMG_9110.JPG


外公送的  浩石饰品,虽然不贵,但是都不舍得扔
IMG_9230.JPG


黄玉手链, 都不知道要不要戴 ,因为我挺 大意的, 怕摔坏了,妈咪买的
IMG_9194.JPG


黑色毛衣水晶链, 挺长的, 但是很美的。冬天戴
妈咪送
IMG_9224.JPG


银饰耳环,不贵,但是我很喜欢,总之就是比CK 好看吧。。
IMG_9222.JPG


水晶耳环,挺好看,但是挺重 。。。
IMG_9154.JPG


珍珠项链两个,是我小学收的 第一份项链,都不舍得扔
老爸送

IMG_9191.JPG


施华洛世奇 的项链,挺好看吧, 但是不值, bf 以前也送过我几个他家的手链,
吵架扔掉了。不过现在我都不会让他买这种东西。还是实用点好。用bf 给的私房钱买,其实还算是bf 买滴
IMG_9159.JPG IMG_9158.JPG



妈咪去泰国给我买的小象呵呵,很CUTE ,带了整整一个中学时期

IMG_9185.JPG


小翡翠装饰,妈咪送
IMG_9168.JPG


翡翠龙,妈咪送
IMG_9172.JPG


和田玉,妈咪送

IMG_9164.JPG


15岁时候第一次戴上的,一直到现在。的确这个年龄这个镯子有点儿薄了
现在看上的买不起,买了又没场合戴。索性就继续戴着这个吧
妈咪最好的朋友阿姨送
IMG_9176.JPG

彩色水晶项链,还是妈咪送
IMG_9196.JPG


粉晶手链,总是怕没事给丢了,出镜率很低, 妈咪送
IMG_9180.JPG


本命年红绳。。没带几天就hold 不住不愿带了,妈咪送
IMG_9187.JPG


2010 年打工给自己买的金耳环,那年死命打工挣钱,
存了不少,犒劳自己,买的是成就感
IMG_9214.JPG



IMG_9218.JPG

上大学第一天的纪念。自己买滴呵呵
IMG_9221.JPG


一堆小挂件,只有蝴蝶是自己2011 给自己买的,
那年学会经济独立了,以此纪念。
碎钻17岁生日礼物
小topaz 18 岁生日礼物
澳宝19 岁生日礼物
(我妈送的这礼物越来越薄啊。[s:108] )

IMG_9213.JPG


今年自己给自己买的,奖励自己呵呵
IMG_6829.JPG

看看我这一堆首饰,感觉自己很幸福,好多都是关心我的人送的
还有些小首饰,我搬家好多次都不舍得扔,都是一些美好的记忆。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小翡翠我喜欢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summyok 发表于 2012-12-11 23:12
你的小翡翠我喜欢

谢谢 ,国内转转应该有类似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亲,你老妈狠有料呀,[s:149]
翡翠和水晶的都非常好看呀,
话说,我居然看到我的名字了,
[s:149]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我本来今年本命年也想去整个红手链的,各种忙,后来就想算了,于是乎换整红色的其他东西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色毛衣 发表于 2012-12-12 00:44
亲,你老妈狠有料呀,
翡翠和水晶的都非常好看呀,
话说,我居然看到我的名字了,

你喜欢的那种水晶耳环国内转转应该有。价钱合理呵呵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很不错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云123 的帖子

昨天在CITY的M一家整了一个,一般我要是看到有眼缘的,就不在乎价钱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漂亮~怎么都是妈妈送的呢你?
我妈妈都买给她自己[s:053]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sophie君 发表于 2012-12-13 22:43
漂亮漂亮~怎么都是妈妈送的呢你?
我妈妈都买给她自己

我妈也有不舍得给我的,哈哈。有一年我爸送了个发夹给她,精品店那种漂亮一点的发夹。我有天偷拿出去带,她回来看不到了,向我要说怎么能随便拿她东西,就这样我们俩还吵了一架。后来我爸也买了同样一个送给了我。我妈的原则就是 给我的就是我的,不给我的就是她自己的我别想窥探[4a46b55daaecf3c0ae0a7]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云123 的帖子

哈哈,最惨的还是爸爸~哈哈

我妈妈跟你妈妈相反~我妈妈的就是我的~我的也是我妈妈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eqxiaozi 发表于 2013-1-3 09:31
翡翠龙很漂亮
方便告诉多少钱买的么?
了解下行情. 也可以私信告诉我 如果不方便

这个是一个亲戚送的,我也想知道高低,可以决定带或者不带。。。[4a46b55daaecf3c0ae0a7]
之前链子坏了没处修,这回得回国修了才能带,已经坏两年了。。。得记着修。。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亲的饰品都好闪好漂亮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3-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好妈妈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3-6-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