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44906|回复: 27

[医院产经] 一脚天堂,一脚人间之Jessie McPherson (Monash Private Hospital)的生产过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怀孕头三个月对于我来说是个痛苦的记忆,没日没夜的吐。好几个晚上都是吐到不想回到床上,直接虚脱在卫生间。吃饭连下楼的力气都没有。3个月之后,所有怀孕症状都缓解了,开始拼命的吃,拼命的睡,体重就从57公斤升到了90公斤。
9月28日早上看完OB,在Clayton吃了饭,下午1点到家就感觉羊水破了,但不是特别多,打电话给midwife,她就叫我把脏的卫生巾带去。到了医院,MW先让我尿在杯子里,不知道是何用意,然后给了我垫医院的3条卫生巾,帮我穿了裤子。(题外话:医院的卫生巾有够烂的,我就怕漏了,估计是最原始的卫生巾)。之后就上了仪器,经过2个小时的检查,MW终于决定给我的OB打电话,因为我已经在分娩第一阶段,羊水也破了。MW帮我预定了第二天的检查,也预约了催产师,说24小时之内没有分娩意向就需要催产,就让我回家了。

回到家,晚上7:00,越来越痛,由经痛的感觉上升到难以忍受的痛,直觉告诉我已经接近第二阶段了,就洗了个澡,又回到了医院。MW就把我安排进了产房,带上了所有的仪器。
等待是漫长的,经过了10个小时的宫缩,我终于失去了耐心,实在忍不住了,要epidual。MW就告诉我,我已经接近开了7指了,鼓励我继续努力,叫来了我的OB,每次我开始痛得尖叫,她就把Gas插到我嘴里,让我跟着她呼气。当时的我已经痛没有时间概念了,只觉得每次阵痛的间隔越来越密,实在无法忍受了,感觉想上厕所,总忍不住想使劲了。midwife一检查,说宫口已经开的差不多了,可以开始用劲了。虽然我觉得我已经用了全力,可midwife还是说进展不够好。我就开始任性地不用力,就躺在那,疼着。我和她说我不生了,叫
我的OB来。无论用什么办法都要 ,我就是不生了,不用力了。这时我的OB来了。医生说,你看,你一直都做的很好,再用2次力就结束了。看到OB,我一下子觉得安心了,就开始使劲配合医生。用了2次力,医生就很我说不要用力,开始放松一下,我告诉自己要听话,免的裂掉。就跟着旁边的MW的节奏吸气,呼气。我突然觉得底下一湿,宝宝就滑出来了,听到宝宝洪亮的哭声,抱着刚从我身体出来的宝宝,我一下子就哭了,真的从开始宫缩到生,我一滴眼泪都没流,老公就握着我的手,一直鼓励我。

接着OB在我的左腿打了一针,叫我用点力,把胎盘推了出去。MW把胎盘装在一个容器里,让我看了一眼,我心想终于结束了。事实上并没有,突然一股血想洪水一样来势汹汹,涌了出来。我转过头看了一眼老公,他抱在宝宝坐在一边,满脸泪水的看着我。我对他笑了笑,想叫他不要担心,却说不出口。9个MW和1个医生围着我,分别在我的左腿和右腿又打了两针,还有的拿布按着送下面,OB给我插上了输液。
突然我觉得世界好安静,一片洁白。中间发生了什么就不知道了。等我恢复意识,大家还在忙碌着,OB告诉我,没事了。老公就让宝宝开始喝我的奶,亲了我一下,说辛苦了。我看着产床上和地板上的血,对老公说,我的血还真的很多呀。这么一说,老公就过来想抱住还给宝宝喂奶的我,我和他说别了,很脏。3个MW就开始帮我擦身体,把我挪到干净的产床上。
旁边的MW就给宝宝做检查。OB对我说,大出血,大概2000ML的失血量,血已经止住了。宝宝很健康。2个MW就把我推到了我的房间,她告诉我们因为我大出血,所有要呆在产床上观察,可怜的老公只能打地铺。

2012年9月29日凌晨4点,我们家的龙宝宝出生了。3.84KG,52CM的壮宝宝Dean。这是他在都是血的产床上第一次吸我的奶,老公给照的,他说他要告诉宝宝,妈妈有多辛苦。我开玩笑说那怎么没照到一床的血呢?这样宝宝才能眼见为实呀。老公居然一下子哭的象个无助的小孩,抱着我说他好怕我就这样离开了。我轻哄他,说我没事,我可是你们的Super Mama。
我的分娩真的验证了女人生宝宝是一脚踏在天堂,一脚踏在人间。13个小时的疼痛,15分钟的努力迎来的是一个全新的生命。
在这里要向大家推荐我的OB,DR Ly,越南人,超级耐心的一个OB,我的一个顾客是Monash的护士,她帮我介绍的。不过他好像只在Jessie McPherson帮产妇接生。还有Jessie McPherson的midwife非常nice,教我怎么照顾宝宝,帮我挤出那少少的初乳给宝宝喝,非常耐心。医院的食物也是很不错的。三餐可以自己在他们给的Menu里面挑选。

下一个帖子将把Jessie McPherson的花费清单列表给有需要的宝爸宝妈们。并感谢大家耐心的读到这里,文笔不好,请大家见谅。

点评

当妈真心不容易,我第一胎生了个女儿,那时候连老公都不在身边,后来剖腹产的,现在怀了第二胎,想顺产来着,可是看了帖真心害怕。  发表于 2013-11-5 15:32 回复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3.84KG顺出来,真心不容易呀,好样的,我看着,都觉得好痛,话说我失血1800ML,,好恐怖,月子里肚子一饿,一冷到,全身都会发抖,全身没力气,手拿瓢羹都嫌重,饿到了,脾气特别的大,,嗨,,[s:17],要苦逼就有苦逼呀,,谁说不是呢,不过看到我家太子天天,又觉得一切都值得了[s:161]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黑色毛衣 的帖子

哎。当妈妈不容易呀。我想要个女宝宝,却生了个男的。哎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rah4444 的帖子

再生一个哈,,我第二胎也想要女宝,凑个好字,不过再等个小几年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黑色毛衣 的帖子

我想现在在生一个,免得减肥减到满意了,又要为了生宝宝增肥。你也想要个女儿呀。但是医生说女儿比儿子难生。我想生个金发蓝眼的女儿,估计没戏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arah4444 的帖子

我第一胎是儿子,所以想再要个女儿,金发碧眼?你老公里老外的么?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恩。金发蓝眼的。但是我的宝宝像我。我们也参加了武林萌主呀。但是不够萌。😂😂😂😂。决定今晚再发写萌照,那个章。[s:18]。呵呵。我觉得我要生女儿估计就迷死一群哥哥了。呵呵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塞~~好厉害啊!!佩服啊!不过我想问,不是说羊水破了之后要平躺不能走动的吗?为什么他们还让你回家你还冲凉啊???羊水破了不是很危险吗?原来现在生产还会大出血啊。。。长知识了,那不是很伤身体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ickielu 的帖子

羊水是破了,但是只是小量的流出来。大概只有月经结束的,用护垫就可以的那种量。我回家了之后才开始流了一整条卫生巾。羊水破了很正常,我朋友羊水破了,等了24小时,Box Hill医院才给安排催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vickielu 的帖子

大出血是看个人的。大出血一直存在,以前生孩子,大出血,胎位不正都很危险。但是现在医学发达都没事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3-1-1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的我眼泪直掉啊。。。。当妈太不容易了。望上帝保佑我们母子平安无事。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kingy 的帖子

一定没问题的。加油喔。祝你好孕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3-1-1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妈妈都好伟大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yukittymay 的帖子

大家都不容易呀。为了宝宝都过了这一关。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生孩子的确超疼的,我是宫口开到7指才到的医院,医生说我太能忍了,我说其实已经非常疼了,但是或许真的忍耐力很强悍吧。生孩子的那种疼,太痛苦了,我没叫几声,可我的几个护士和我老公聊天正欢,我叫他们别说话,我喜欢非常安静的生孩子,一点声音都没有的。LZ羊水破了其实应该要早点生的,怕孩子窒息,不过看到你宝宝那么健壮的,不错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