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90774|回复: 19

[人车生活] home mechanic !!! 以及各种跟车有关系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jun颺 于 2013-1-13 21:35 编辑

我是vw dealer 的mechanic,所有vw车主有什么问题都可以跟帖咨询

其他车子问题也可以问,尽力回答

想在自己家里帮人做service或是一些维修的活,如果朋友想来我就适当收一点意思下

如果有朋友要道路援助也可以找我,买车看车,陪练教车(自动手动都行),机场接送,租车旅游啥都行。。凡是跟车有关系的

如果有车行周六想找part time mechanic 的也可以叫我去帮忙

站内俺把~

电话更新 045058零四21 JUN

评分

2

查看全部评分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问问golf bluemotion怎么样啊,我一直在想发动机频繁熄火启动会不会影响寿命阿。。。

还有golf的敞篷版以后会出柴油的么。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jun哥, 我的bush问了咩?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farady 发表于 2012-10-12 23:53
兄弟问问golf bluemotion怎么样啊,我一直在想发动机频繁熄火启动会不会影响寿命阿。。。

还有golf的敞篷 ...

这个还是不错的,现在很多车型都有bluemotion了  没听说有什么问题

golf敞篷版出柴油,目前还没看到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AltF4_goodbye 发表于 2012-10-14 13:19
jun哥, 我的bush问了咩?

对不起啊,我手机出问题了恢复出厂设置,之前短信记录都没有了,你再发一遍给我吧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6 | 显示全部楼层

没钱了,home mechanic 开始!

本帖最后由 jun颺 于 2012-10-16 20:45 编辑
zuyidi 发表于 2012-10-14 18:54
哥们四轮定位能做么,主要是不想排队没世界。。。


四轮定位要用特殊设备做的,都是红外扫描,精准度很高,个人是做不了,不过我们公司有wheel alighment的设备

不过我建议你如果只是做四轮定位就去专门的轮胎店类似 the tyre factory (TTF)做,我记得也就45块,打个电话提前预约下就行,做的话基本半小时到一小时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1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wong 发表于 2012-10-17 12:42
碰撞喷漆的可以找我哈,哈哈哈

好滴,下回我有朋友介绍去你那里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jun颺 的帖子

师傅,你做不做清理节气门的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4 | 显示全部楼层
wo是谁 发表于 2012-10-22 19:04
回复 jun颺 的帖子

师傅,你做不做清理节气门的啊?

拆下来清洗也行,如果你愿意的话。。。
不过我可以帮你做一个fuel injection flush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12-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kevinwong 发表于 2012-10-25 15:17
我在想你在家做保养,旧的机油怎么处理阿

旧的油接到盆子里,倒进去新的油,然后把盆子里的油倒到桶里,然后拿去我公司丢掉,哈哈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passat tdi my13原厂一次保养多少钱啊?

谢谢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sharke 发表于 2012-10-28 14:47
请问 passat tdi my13原厂一次保养多少钱啊?

谢谢

dealer里面保养一次最简单400左右,不同公里数service做的内容也不一样,6W公里的时候major service 基本要1000,包括换dsg油。

如果找我私人做肯定便宜很多咯。。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