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5735|回复: 14

[墨尔本] track unknown call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B4%F3%BC%D2]大家[/url]知道[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D4%F5%C3%B4]怎么[/url] track unknown call 吗,前几天跟今天老接到 unkown call 然后就问我是不是某某,[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C9%FA%C8%D5]生日[/url]是不是。。[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B5%D8%D6%B7]地址[/url]是不是。。然后我都[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BB%D8%B4%F0]回答[/url]拉* T8 d# r- C2 j& n. g9 R6 Z7 m* o- h3 U
之后问他是谁就挂了。。
' m# Z8 f, Q, C; @+ s
' |3 ^' w6 V8 o8 W昨天今天又接到了,搞的现在提心吊胆的,不知道是什么地那好
; d* j+ o/ w+ Q$ S. A  p7 S, y4 N# {本来想block unknown call 的,[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B5%AB%CA%C7]但是[/url]因为平时[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C9%CF%B0%E0]上班[/url][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B5%D8%B7%BD]地方[/url]的landline [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B5%E7%BB%B0]电话[/url]打[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BA%C5%C2%EB]号码[/url]都显示unknown call ,
$ H' |" B; m3 }& r7 F& _* G9 w怕把[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CB%FB%C3%C7]他们[/url]也block 了就没敢 block
- e; e! i6 A8 u/ K+ z" m. W! q" A  o- H, E/ @6 W; r% o
[url=http://www.yeeyi.com/bbs/tag.php?tagname=%D0%BB%D0%BB]谢谢[/url]
: `/ l' X. S( v! X7 D' }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绑架。。。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xwya 的帖子9 _; M* S0 i+ I2 z. a

0 I+ j+ I& Y5 {( w* ]# C" g) s打电话公司客服咯恩

点评

因为骚扰到你了 特殊情况嘛 不然要骚扰恐吓都搞unknown不是无法无天了嗯  发表于 2012-9-9 15:00 回复
如果你打给客服别人就告诉你了..那人家还设置unknown number干啥...  发表于 2012-9-9 12:26 回复
那你说能不能把那个号block就好 她骚扰你 不用找是谁恩 然后和老板打声招呼如果电话打不到你用手机打咯恩 或者再接到类似电话直接骂一顿说再犯报警了恩  发表于 2012-9-9 11:44 回复
给vodafone 打了,他们说因为隐私啊什么的,所以也不给我找是谁  发表于 2012-9-9 11:40 回复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直接把那个号码加黑名单啊,有这种应用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lauren四维 的帖子
+ W6 S7 ?* v" f& I$ ]. ?- p: }
) X& z8 R: ^1 C7 f/ i* f未知号码应该加不了黑名单额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stevenatau 的帖子0 ?  |8 j- T7 Z7 i6 ~) Y$ V
  Z) M" L  V0 J( s" k& B5 [
额。。。也对[s:147]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k不了的 .... LZ 想想有沒有得罪人什麼吧 ...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track不了的 .... LZ 想想有沒有得罪人什麼吧 ...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COPCOP 的帖子) _( `" ~# O- p, \; p
% l6 V1 c$ s5 |9 f, q
只能想起来一个, 代写的,收钱后直接把我黑了,我从新加她号码都被拒绝了,后来加她时候骂她贱人,然后又被黑了。。。

点评

呵呵..太慘了  发表于 2012-9-9 22:25 回复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hi r u ...., , }1 v8 n( A9 n! A
Yes. I am 6 U. M" X* M5 u  o% ~
I'm calling from ... 1 v5 J- t2 f- ]% l) `5 k9 F
Sorry. I do not get it , who r u .
1 a7 k7 ~3 T! s+ ?/ o这次更慢,听懂了
* F6 f- t9 y- t+ l9 k5 b对方又开始一通讲! D+ i) q- U" O# C$ R  Q8 t
Sorry , i am not interested at that . Thx any way . 88   T  @' @7 i) v4 f0 R5 Y
[s:185]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Unknow call经常接到,只要不贪图小便利,无碍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I'm driving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一律不说.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是很烦人,你接起来他们怎么说,或者下次直接骂他们一顿[4a46b55daaecf3c0ae0a7]

点评

不知情,之前问是谁他们马上就挂了,今天忙的时候收到俩个unknown 没接  发表于 2012-9-10 22:27 回复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