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447702|回复: 26

[物流搬运] ★万家乐★搬家清洁除草 0415789666 洲际物流 二手回收 垃圾处理 行李寄存 一条龙家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1-9-5 00: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已验证:040*****76

本帖最后由 万家乐家政服务 于 2018-6-18 21:58 编辑 / |  L$ C- p- o  _! d

4 t: [  G# k2 X
生活服务信息
所在城市:墨尔本 Melbourne
服务类型:物流搬运
公司名字:万家乐家政
公司网站:www.melb.top
服务列表:搬家清洁除草 洲际运输 回收销售家具家电 处理垃圾 行李寄存
服务范围:墨尔本
联系人:Jane
电话:
微信:budget520

一条龙服务,让您省心放心。
保质保量,准时准点,服务细致,6年来无数口碑
实实在在不拖时间不放鸽子,无隐藏费用,绝对给力!
一条龙热线 0415 789 666
微信联系 budget520
扫一扫加我微信哦
微信图片_20171217132341.png
$ R) y. I# k; h1 `6 W0 ~
中短途搬家运输,洲际物流家具安装
退房清洁家庭清洁除草园艺景观
行李寄存二手回收垃圾处理
" k+ i! K  M& {) |3 U5 D6 y9 c6 o
A.搬家物流+家具安装:
我们的员工干活给力,车到计时。全部采用最新式工具:2轮-4轮Trolley、平板车、电动螺丝刀、毛毯保护等等。
搬家过程全毛毯作业,货物家具都可用毛毯包揽,然后用绳子固定在车厢内,安全、稳妥,让您无忧。
公司口号:“We are family!” 每个员工都会像搬运自己东西那样来为您服务。
5 f2 W! O8 h8 q! n, p# l; X6 \
最具性价比 3吨小卡车 13立方 长3.3m*高2.1m*宽2.1m
4.5吨卡车 19立方 长4.3m*高2.1m*宽2.1m 适合1房2房3房
东西不多 个人行李加简单家具 可以选大面包车9个立方 装得下冰箱洗衣机5个queen床垫加5个行李箱
东西很多  12吨大型卡车 44立方, 可搬运 4房2厅的house
车到计时,绝不拖时间,超出整小时后以半小时为计价时间单位,半小时是以超出5分钟为基点。
~~~如果有楼梯,每层收费10-15$,每一层的概念为例如Level 1 to Level 2,此收费为一次性收费,不随时间累积。
因为在搬运过程中上下楼梯搬运物品是比平地搬运更加 辛苦、更需要卖力的,尤其在楼梯拐角处更讲究技巧和耐力来保护客人您的物品,
所以此项收费是给员工的辛苦费。~~~
用我们专业的服务技术和态度让您满意,期待您永远的支持
QQ图片20180111200812.png
QQ图片20180111200855.png
万家乐洲际物流(只限行李箱子运输)
墨尔本-悉尼-堪培拉-布里斯班-珀斯-霍巴特-阿德莱德-达尔文
每周多次发车 门到门取件送件  2件起送
无需花几千刀包车,几百刀轻松搞定长途洲际搬家
全澳最便宜的长途运输搬家,上门取货,送货上门,天天发车 周一到周五
只要提前1天预订,次日即可取件
搬运城市包括澳洲所有城市,价格优惠.
箱子越多越优惠
包车长途行李,家具,货物都可以运输,
请提前电话预定,我们尽快安排时间,车满发车,每月多次往返欢迎提前预定。
. ~" R2 h3 @7 }: Z9 R
B.行李寄存
根据您的寄存数量跟寄存时间确定具体价格,我们可以上门取货+送货上门。
例如3个行李箱 10刀每周寄存费
我们的优势所在:
1.1300多平米超高顶仓库 不受风吹雨淋 保证行李货物的安全
2.七天二十四小时报警措施 让你再也不用担心货物会被窃遗失
3.我们本身是搬家公司 有大中小型货车和身强体壮的工人 不论是上门取货 还是装车卸柜 我们都提供最专业 最优质的服务

( @1 s6 Z$ K' Y) u% l4 D- k
C.回收各类家具电器
发图片到我们手机0415789666或者添加微信525620655
根据图片, 立刻报价一次性打包处理,为您解决所有问题
: N* q* B" z9 ?* w' g
D.垃圾处理
小面包100起 大面包200起 卡车300起
我们需要您提供废物的照片,将照片传给我们
发图片到我们手机0415789666
我们会立刻为您提供免费报价

( f6 r: z( C$ X- I' a# [% e) p$ I
E.专业清洁
正规ABN发票 百分百返还绑金 无条件返工
清洁热线:0415 789 666
  
提供正规发票!各大小中介均认可! `: z3 c/ o" `# H, w1 s( O: I! ?) x
退房清洁100%退押金 中介100%满意度
" a6 w% w5 w" `3 S  Q" h& f承诺7天内不满意无条件返工
+ X4 f7 @- }+ H. C$ j预订退房清洁 搬家/除草/补洞 优惠打折. ?5 P1 C/ R# Q; k
退房清洁 End of Lease Cleaning

, Q/ E/ P  V7 v; A  o# s) d# {退房清洁服务范围
2 A; y6 ]* E+ ]7 c2 M1 F# U, k3 A厨房:  抽油烟机, 炉灶, 橱柜里外, 烤箱, 水池,橱柜,柜台,地面3 r  ^" Z) ]- i5 w% \9 _! F& {
浴室:    浴缸, 淋浴间,镜子,玻璃,马桶,洗漱台,瓷砖墙面污垢+ `0 ]3 Z- Y  ]$ U
客厅和卧室: 墙角线, 衣柜里外,衣柜镜子,落地窗玻璃, 窗台,门,电源开关,楼梯扶手

# e& n& S) Y* D, m: V3 N高温高压蒸汽地毯清洗服务 ---专业认证名厂设备---
( x+ u' \+ L6 b+ W
高温/高压/消毒/杀虫/除臭/速干
+ M( f6 M- Q! v( N  W: r专业对付各种艰难污渍!攻克各种地毯污渍油渍!8 j9 u6 m  u! l) I- S
这是本公司最受好评的服务项目之一,多年服务于几千家客户,累积丰富的经验
) F) n, J7 i( G+ ?% d& X总结了一些特殊的洗地毯办法  专门针对不同种污渍油渍狗尿和其他任何地毯顽固印记。
6 g1 W7 y- a: p, c- Y训练有素的员工保障洗地毯的专业性符合中介审查的标准
QQ图片20180111200944.png QQ图片20180111201023.png
墨尔本万家乐家政清洁,跟多家local中介有直接合作。
最给力的设备,最有经验的员工,最高的要求,最好的质量退房清洁包退全额镑金,蒸汽洗地毯去除所有污点,
家庭清洁一尘不染,家庭定期清洁价格实惠,时间固定,我们还提供专业洗墙服务,去除墙面全部污渍。
由我们做过的退房清洁都是一次性通过中介的检查滴,大家可以放心:)。
我们不会乱报价的,绝对是实实在在的。如果你们需要,请随时打电话给我们哦。
正规ABN发票 百分百返还绑金 无条件返工
一室一厅一卫:From $100
两室一厅一卫:From $150
两室一厅两卫:From $180
三室一厅一卫:From $200
三室一厅两卫:From $220
四室一厅一卫:From $300

0 e5 Q+ B, d- M% ^$ c4 N% A
关于退房清洁的说明:
1.由于个人的居住脏乱程度以及房间的结构有所不同,导致工作量人工时间差异,House Apartment 最后定价会有所不同.,
2.清理垃圾,家具,电器,百叶窗,墙壁大面积污垢和霉点(需要另外协商议价!)
3.所有清洁标准严格按照中介给予的checklist标准进行。
2 y  P9 j" p7 c% F
客户满意清洁质量后再付费。
地毯:对于生活在澳洲的朋友来说,
住房最头疼的就是有地毯的房子。
总是会在地毯上弄上各种污渍。我们有全新大功率蒸汽地毯机
专业蒸汽洗地毯药水
为您清洗地毯,搞定一切污渍。让你的房子焕然一新。
家庭日常清洁:$30/每人/每小时 $60起。
商业清洁可上门报价 欢迎洽谈。

! R! t' z$ P9 d
F.专业除草修整花园:
清洁除草热线 0415 789 666
专业的团队,合理的价位,敬业的精神,丰富的经验,吃苦耐劳的员工,齐全的设备,为您提供高质量的清洁服务!
我们的服务包括:
* 物业剪草:室外草坪剪草,打边,吹风
* 退租花园整理
* 商业剪草:我们的客户包括 - 工厂区,办公楼外公共区域,政府部门等;草坪面积从几十平米到几公顷不等。
* 草坪养护:浇水,施肥,除杂草
* 花园维护:修剪植物,施肥,铺木屑 砍树
无论您的物业是大,是小
无论您需要全面维护,或是部分维护,
无论您的预算是多,是少
无论您需要一次性服务,或是定期维护
我们都可以按您的要求,量身定做,即保证质量,又符合预算!
QQ图片20180111201105.png QQ图片20180111201152.png
) ]2 L1 |, }& c
QQ图片20141207023708.jpg
$ ^" k& K$ x- T' W# @
G.专业持照园林景观Landscaping
本公司拥有各类大中小型器械设备 适用于不同大小与不同地形的花园 加上我们有最专业的花园设计和专业施工团队(拥有澳洲Landscaping执照) 欢迎电话咨询!!!
承接项目::
室外 :花园各种景观 水景 背景墙 铺设水泥路 地形改造 水池 喷泉
decking (室外木制地板)凉棚 挡土墙 水泥 真假草皮
平地 建造及填游泳池 清理大型垃圾。
上门免费设计报价:
1 (1).jpg 1 (2).jpg
QQ图片20180111200656.png

联系我时,请注明来自亿忆网!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initpintu_副本.jpg
12456.jpg
44520.jpg
QQ图片20141207023652.jpg

点评

谢谢哥们  发表于 2015-4-5 12:30 回复

评分

4

查看全部评分

下载亿忆澳洲APP
发表于 2012-10-13 12:27: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好。 我的机票是周一早上到墨尔本。能去接我们吗?我们一家五口人,有一BABY 4个月大的,可能要BABY座位,方便吗?方便的话给我中国电话18679567393
发表于 2013-5-18 13:24:4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车主
发表于 2014-6-2 00: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帮顶一下, |% Q& t" r3 Z) A
发表于 2015-3-16 10:22:09
本帖最后由 palmermao 于 2015-3-16 11:23 编辑
4 R% b( R+ ~, A7 X6 @" P5 T2 y$ `% z) c1 u' A1 a
我被别的公司放鸽子了,临时找了他们搬家的工人很专业的,并且准时,工具也齐全,帮我拆装装床, 装窗帘。中间我让他们休息,也不休息。
  ?/ x1 w+ }) I; q, h我挺满意的  所以来感谢一下
' b$ y* G, Y: D% u- i

发表于 2011-9-5 12:2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相信楼主的说,非常支持你
发表于 2011-9-5 11:18:54
不错,顶的人不多啊,快点继续

发表于 2011-9-5 11:1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支持~~ 可以电话QQ联系,7*24在线~~~
发表于 2011-9-5 13: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交流贴,继续努力发好帖
发表于 2011-9-5 13: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帖还是要收藏,请继续
发表于 2011-9-5 15:22:1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顶的啊,楼主辛苦了,谢谢
发表于 2011-9-5 16:06:35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帖终于出现,要顶的啊,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12-8-22 2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驾照翻译邮寄还收费么?
发表于 2012-10-13 12: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接四个人也行,其中一人另外坐车。也可QQ417230275
发表于 2013-5-18 13: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车主。鼎
发表于 2015-6-19 18: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Fire_Delivery 的帖子" X, C! N' M# w( ]
7 _" Y+ R% u% ?" q5 D

你好!请问你们公司搬家多少小时起价,然后多少钱一个小时呢?
4 n4 c$ U( s9 Y: z8 g
& N1 X# t% a1 W. G" B
0 F$ \; B+ X4 g$ b5 V: K$ n
  u4 p% g* n5 G; Z% l- H1 C9 y% H来自掌上亿忆
发表于 2015-8-5 13:13:0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 公寓的门上的墙上掉漆了 已经漏出来里面的黑壁 多少钱修?一个地方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