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3165|回复: 1

wheelers hill, glen waverley 房间出租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7-19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已验证:042*****07

出租信息
所在城市:墨尔本 Wheelers Hill 3150
房屋来源:个人
性别要求:男女不限
详细地址:waverley rd
是否在city:不在
房屋类型:别墅|House
房屋户型:3室2卫3车库
房屋租金:100per week
出租方式:单间
联系人:Derek
电话:
微信:616564237

glen waverley/wheelers hill 两房间招租,门口bus 954 站10分钟至glen waverley火车站  向东5分钟直达wheelers hill shoppingi center,向西10分钟到glen waverley shopping center(购物中心:买菜家具 电器 衣服 等),坐bus 30 分钟 可到达 monash university ,走路5分钟 可到达 caufield grammar school (wheelers hill 校区) 旁边还有个大公园 jells park(里面有免费炉子可 bbq, 钓鱼 ,观景) 平时可以去跑跑步 看看风景。
上课、购物、生活方便.

# i1 w5 I) {3 y; N; g0 Q: a6 c
我为房客提供的是床,毕竟居住舒适是很重要的。同时我们还会提供餐桌,沙发,洗衣机,微波炉,冰箱,烤箱,洗碗机给大家公用,一应俱全。我们签的是Telstra 的50M带宽 NBN无线网络,只要没人下载,网速没问题。房子带个大前院,可以停4辆车,停车非常方便。没车的房客也没关系,走路去glen waverley 火车站也就20多分钟,如果你懒得话,门口就有bus直达glen waverley火车站,glen shopping center。

' M! I, a5 [. x
适合工作人士居住, 地点周边都是饭馆 尤其是中餐馆。很多都是开业到晚上12点 或者 在 caufield grammar school 学生或者家长居住 因为非常近 走路不过几分钟
room1  已出租 (1 人)
room2  出租招室友  620 per month
room3 出租招室友  580 per month
, Q- C' S" i$ E! g4 C
推荐学生 :  如果有车 是可以的. 否则 建议 在哪个校区上学住哪里。当然坐bus 或者 train也可以 在房租和 上学时间方面 看自己的需求了,租校区房 至少 800/月 以上租金,但是方便。

/ L. m0 Y$ ]1 `8 v5 ^: t
房子最多租2个人, 一个房间只租一位室友。 因为人多了 无论是 洗澡 做饭 还是上网 都会影响 很多。 为了保证大家生活质量。
本人也曾是学生, 也租房住 , 有的房子租 5个或者5个人以上,房租虽然便宜, 大家想想 每天回家饿了 想做个饭, 还需要排队
洗个澡 热水不够用还得等 因为人太多了。 上网看视频下载, 大家差不多都是晚上开始在屋子里 玩玩游戏 看看视频 所以非常卡
根本就不是生活 受罪 哈哈

$ I: {0 _6 X) C$ B/ H9 K6 Z( K* k# P
bill的话 我认为 share 比较公平, 大家一起用 煤水电网 没理由要包 况且房租已经很便宜了。
! c; m- E! H9 F' P
反正说这么多,还是看自己需求吧·, 我呢 是比较在意生活质量的, 也不差那点房租钱, 所以如果是 类似于 妈妈带小孩
或者 旅游游客租个几周 或者couple的话 就不租啦 不好意思

+ j1 `% |6 ]8 h8 L1 K- [
房子本身自带空调和暖气
0 o. ]8 e; \9 A% d# w为保证大家和谐愉快的生活环境,几点要求:
1.只招单人,要求爱干净,不吸烟,不带宠物
2.晚上不要制造太大的噪音,影响别人休息[size=5.33333px]
5 j/ n% N% u- e& c' N, [( X- V
3.不要短租的,至少要半年以上
2 I9 x' u" Q( H! i# _  S
3 R( O$ L4 R8 H( j( M: C2 @: u

6 u5 n- V( V! a# S: ]

, G. Q+ g$ j/ Z8 J1 ~; Y$ x8 Y
平常白天都在工作, 所以看房时间一般是周末
/ z: \$ H4 }) P8 p5 D8 m. X
请message联系先 备注租房)wechat : 616564237 (备注租房)

  C  B" Z, ^; K& K5 X& j  E

+ }  `( O! q2 y& e0 e/ e- l

联系我时,请注明来自亿忆网!未经书面许可,严禁转载!
IOS-file-1537779082.508903-54
IOS-file-1537779082.839632-91
IOS-file-1537779082.423169-46
IOS-file-1537779082.736282-88
IOS-file-1537779083.057095-1
IOS-file-1537779083.170530-96
下载亿忆澳洲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8-9-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帖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