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3272|回复: 15

[墨尔本] Qqq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爱吃手指的女孩 于 2018-9-1 21:01 编辑 % Q+ h/ h2 M; v" ]
7 J* H7 d/ \0 s; T7 S) c# g
求各路大神支招
+ H8 L; b$ M; d0 p% }' Q" @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偷渡继续黑呗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澳洲吐槽君 发表于 2018-07-07 22:33:458 t8 [4 m" p7 K1 |/ m
偷渡继续黑呗

# ^- @% Z" L: |有介绍偷度的人吗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8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可以致电+61 131444询问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楼,既然本来在澳大利亚好好的,又能赚大钱,为何回国?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8 | 显示全部楼层
nikkifung 发表于 2018-7-8 01:38/ J, ]. s. L3 \5 y% P1 \
你可以致电+61 131444询问
0 K( c+ z# U2 U" e# k, |: P
哈哈哈哈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人帮帮忙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9 | 显示全部楼层
熙乐儿 发表于 2018-7-8 17:24
2 e" L* K/ K% f0 w有没有人帮帮忙啊

! c$ G9 {' |! ~: h& M; `( |& m. p以前怎么来的?照着方法就行了,有钱还怕做不成事情??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10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14 | 显示全部楼层
kungfu33 发表于 2018-07-14 7:46:16
+ h$ [2 N: V9 X/ v; O一楼,既然本来在澳大利亚好好的,又能赚大钱,为何回国?
- X9 s: h4 ?) p1 Y; ^1 ^% |4 u  k5 @) E
应该是想家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船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14 | 显示全部楼层
签证估计不行,只能偷渡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哎,都不容易啊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回国一趟 觉得国内不错啊 看发展以后肯定赶超澳洲 家人都劝我不要入籍了 你还回来干嘛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