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亿忆网

 找回密码
电话登录/注册
查看: 3211|回复: 33

[墨尔本] 墨尔本哪里有好吃的生煎啊????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 显示全部楼层
求问
8 T  g: T2 H7 c- t* `2 |( c9 ]) k7 l( |+ _
好想念上海的大壶春,没有在这里吃到什么好吃的生煎,感觉都是煎饺,求大神带路
! B3 u, i" N1 M% O* J+ q0 F) @0 B
下载手机亿忆APP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little bourke 上面的小街小笼馆挺好吃的
% M" n7 z( r: R7 D( `- W' t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8-7-6 | 显示全部楼层
AllenWF 发表于 2018-7-6 16:054 |) S- E; a* C
我觉得little bourke 上面的小街小笼馆挺好吃的

: [- H# V. I, n- {我有吃过他们家,小笼包挺好吃的,但是生煎一般般,哈哈,个人口味~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6 | 显示全部楼层
四川路大壶春早就不是小时候的味道了。现在好吃的是苏州哑巴生煎。' b) ~* J  _' {$ {& c

( M# r4 }8 P7 m; Q8 d9 G墨尔本好吃的就glen waverley天府。但是不是老上海的清水生煎,是淮阳口味的浑水。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6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做 哈哈哈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我们店刚开业就看到你的帖子,来试试吧,哑巴生煎的味道,不好吃不要钱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说书人 发表于 2018-7-6 18:11
8 t& @( t3 }/ f9 v" `四川路大壶春早就不是小时候的味道了。现在好吃的是苏州哑巴生煎。
$ A7 Z# R+ `- s$ a2 B4 c& F  a
  Q: o4 Z; N! u/ X- k0 Q: v( o  B墨尔本好吃的就glen waverley天府。但 ...

2 B5 Q3 Q) D* v. @看来是江浙沪的朋友,感觉出了包邮地区很少有人知道哑巴生煎了,北方一些的基本都不吃这种应该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tedssss 发表于 2018-07-06 18:21:57% I1 C0 [: q: }" }; x
嘿嘿,我们店刚开业就看到你的帖子,来试试吧,哑巴生煎的味道,不好吃不要钱{:tus508:} {:tus508:}
1 s" W; D5 |) Y- O
店面,不好吃我真的不给钱的。我真的做的出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说书人 发表于 2018-7-7 09:21
# U1 t' F( H, a0 u& a8 B店面,不好吃我真的不给钱的。我真的做的出的。发自手机亿忆

& o7 o/ u# t" O4 e! F0 Q3 W你还有啥是做不出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海八月 是正宗上海生煎的味道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肉丸丸 发表于 2018-07-06 20:58:43
( [; w% k& i0 z5 v& Z8 m* D江湖说书人 发表于 2018-7-7 09:21
/ a- d- i- Q7 s1 P1 k% l: i0 E店面,不好吃我真的不给钱的。我真的做的出的。发自手机亿忆
; s% P# @" _' c/ S7 M# x" ^7 ~% E8 ^- Z- ^
你还有啥是做不出的……

* o- a8 E0 F/ h  P5 \$ u5 O& C这个锅我能背,比起你,我还是很有下限的。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tedssss 发表于 2018-7-7 08:26
0 _( k, l% L; G, R9 q; z* p嘿嘿,我们店刚开业就看到你的帖子,来试试吧,哑巴生煎的味道,不好吃不要钱

% g! m8 L+ X* O3 C. d) }勿相忘?地址?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楼主| 发表于 2018-7-7 | 显示全部楼层
XxKONxX 发表于 2018-7-7 11:396 U. y! R$ T& R+ B
上海八月 是正宗上海生煎的味道
% T' T  Q1 j! k2 d: V5 j
谢谢,看了下,稍微有点远。。。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8 | 显示全部楼层
江湖说书人 发表于 2018-7-7 09:21
) B1 ~& P% d: k0 U. R店面,不好吃我真的不给钱的。我真的做的出的。发自手机亿忆
9 e  m% u7 e) u- q) z/ c
哈哈,来吧,要是不合你口味就当请你吃了~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发表于 2018-7-8 | 显示全部楼层
littlebird90 发表于 2018-7-7 13:17
+ [% p) Z' Z( O, s# v勿相忘?地址?
3 v! e7 v! A% T" }& j  U2 h
对的,在唐人街,Target Centre里面
一个有态度的亿忆网友
留学移民培训类赞助商

时尚服装美容类赞助商


生活服务类赞助商

快递代购类赞助商

其它类赞助商

下载APP

亿忆澳洲

亿忆澳洲

返回顶部

返回板块返回板块

快速评论